【台灣商業聯合總會訊】

本會張平沼理事長暨燿華集團總裁,於日前受到財經立法促進院聘請擔任名譽董事長。

財經立法促進院聘任儀式出席觀禮貴賓包括:財政部前部長李述德、證基會董事長林丙輝、財經立法促進院院長黃達業、麥波特董事長吳正慶、台灣工研新創理事長高繼祖、棕櫚道資本亞洲區負責人戴余仁、台大國發所教授周治邦、東華大學財金系教授侯介澤、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助理教授羅文綺、虎尾科大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涂光億等各界貴賓。

對於受到此一殊榮與任命,張平沼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感到「非常榮幸受聘擔任財促院名譽董事長,我過去跟財促院董事長黃達業教授互動頗多,也跟李述德前部長溝通相當多的法案。」,相信日後也會有更多互動。

張平沼理事長說道,他過去曾擔任商業團體第一屆第四、五、六次增額立法委員,並且擔任過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現為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他希望將過去在立法院、產業界累積的經驗,協助財促院推動產業創新,扮演產業跟政府的橋樑,推動財經立法修法。聘任儀式後,由本會張平沼理事長主持產創座談會,張理事長的主持獲得現場與會人士給予好評,讓大會圓滿。

20220408 45221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