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訊】

本會團體會員高雄市新商業會,業於128日假高雄市圓山大飯店召開第二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本會張平沼理事長特別南下祝賀並擔任致詞貴賓。當日,高雄市新商業會會員代表踴躍參加、座無虛席,到場支持與祝賀之貴賓絡繹不絕,高雄市政府及行政院各級長官均派員參加,顯見高雄市新商業會為高雄地區重要之組織,帶動高雄地區商業發展功不可沒。

大會首先由高雄市新商業會劉正光理事長開場致詞,他非常感謝各級長官以及理監事的支持,讓會務持續蓬勃發展!隨後由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其表示隨著高雄市政的持續發展,半導體材料的供應商英特爾、台積電等世界級大廠,都陸續來高雄設廠形成半導體S廊帶,這對於台灣在全球半導體地位更加穩固、更有競爭力。另外,成大半導體學院也在高雄設立分院,培育高科技人才,促進南部產業與經濟的提升和成長。緊接著,由本會張平沼理事長也在致詞中表示,他在高雄前鎮出生是在地的高雄人,當選商業團體第一屆第四、五、六次增額立法委員後,並擔任台灣省商業會理事長共四屆及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共二屆,從事公眾服務歷經三十餘載。尤其在立委任內更是利用休會期間全省走走透透,聆聽產業需求以促進政府與業者的溝通,本次能回高雄參與高雄市新商業會之會員大會見到許多老朋友格外地開心。

高雄市新商業會在劉正光理事長的帶領下充滿凝聚力與向心力,再加上台積電等科技大廠利多,相信更能吸引過去北漂青年返鄉,也增加高雄年輕人就業機會,讓高雄未來的商業發展將更上一層樓!


20211208 800x600

20211208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