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業聯合總會 會訊】
   
  本會張理事長昨日(10/31)受邀參加本會所屬團體會員台中市商業會之商人節表揚大會活動。張理事長於致詞時,首先說明商人節的由來,係於1946年11月1日,也就是對日抗戰勝利後第二年的秋天,全國各省市商會和海外各地華僑商會約50個單位,400餘位代表,共同集會於南京市,成立我國商會全國聯合會的組織,並由大會決議定每年11月1日為商人節,迄今已經71週年。
  台中市商業會舉辦表揚活動,其中本會徐丕造理事、江銅洲監事、獲頒105年績優公會理事長殊榮;本會所屬團體會員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王連應理事長、台中市印刷商業同業公會曾永森理事長亦分別獲頒105年績優公會理事長、106年績優公會理事長之表揚。在此恭賀上述理監事及所屬團體會員之理事長獲得同業支持與肯定,更感謝其對於商業界所為之無私貢獻。
  台灣經濟發展,絕大多數由中小企業起家,憑藉著努力不懈、不斷成長的精神,造就台灣目前繁榮的商業環境,帶動社會經濟發展,商人們居功厥偉,實在堪稱台灣經濟的商業英雄!今日適逢11月1日商人節本會所屬團體會員舉辦多項商人節慶祝活動、表揚活動,惟受限時間關係,本會張理事長未能全部親自到場參與,衷心祝福各團體商人節慶祝活動圓滿順利!並向全台灣受表揚之優良商人以及勞苦功高的商業英雄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ac pic171031 1
 
ac pic171031 2
 
ac pic171031 3